桂林博物馆唐春松馆长带队赴柳州博物馆、 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新馆调研学习

时间:2023.05.05信息来源:梅瓶中心浏览次数:228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馆办馆水平和业务能力,2023年4月25-26日,桂林博物馆唐春松馆长带队一行5人前往柳州博物馆、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新馆进行了调研和学习。

2023年4月25日下午,桂林博物馆一行人来到柳州博物馆,参观了其建筑面积约4800平方米的紫荆花文化创意廊,观赏了柳博众多极富艺术和创造力的文创产品,并就文创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2023年4月26日下午,唐春松馆长带队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新馆,该馆新馆开放以来以先进的展陈和数字化建设等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为了学习先进的办馆经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广西古代文明陈列》等全新推出的四个基本陈列,以及瓯骆书房、报告厅、舞台剧展示厅、儿童互动厅等基础设施。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博物馆管理、库房建设、安全保卫、物业、文创、研究等业务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撰稿、摄影:王莹莹    

审核:韦卫能              

 编辑:何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