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本馆免费开放,开放时间: 09:00 — 17:00(周一闭馆),16:30停止入馆。

观众需凭有效证件到自动售票处或人工取票处免费领取参观券,凭券入馆;其中持二代身份证的观众请到自动取票机换取免费参观券,持其它有效证件观众及提前预约观众请到人工取票处换领取免费参观券。

严禁携带危及公共安全的易燃易爆物品和影响公共卫生的物品;请勿将各类管制刀具、打火机、光盘、危险品及宠物带入场馆;违禁的私人物品请于馆外自行处理。

为快速完成安检,请尽量不要携带箱、包入场(尤其是双肩包和单一尺寸超过40厘米的大包),如已随身携带,经安检后请交由服务台保管;存包处可寄存包裹及小件物品,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观众自带液体饮料、食品,经本人试喝检验和安检后可以带入场馆,请在指定区域食用。

非法传销、集会等人员及推销各类小商品者、散发广告者谢绝入馆。

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讲究社会公德和文明礼貌;衣着需整洁得体,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场馆内请勿奔跑、追逐、攀爬、躺卧;参观时请勿大声喧哗并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以免影响他人参观。

讲究公共卫生,不能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和食用过的口香糖;本馆全场禁止吸烟。

爱护展品及公物,参观时严禁超越展区隔离带和触摸展品及附属设施;摄影时请勿使用闪光灯、自拍杆和脚架。

参观过程中请注意安全,不要拥挤打闹和碰撞展柜玻璃,以免摔(撞)伤;带儿童参观的观众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陪同上下电梯,约束其不要在馆内嬉闹;行动不便的老人需由亲友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