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医留学生到桂林博物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3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1719

字体大小:

5月19日,在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来自桂林医学院的45名留学生到桂林博物馆开展“读懂中国 留学桂医——桂医国际学生实践教育活动”,共同体验了桂林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和民俗风情,读懂中国多民族团结和谐、融合共生的共同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留学生们首先参观了“画里人家——桂林民俗文化陈列”,展厅里古香古色的民居建筑、琳琅满目的民族服装和绚丽夺目的民族银饰牢牢的吸引着留学生们的目光,在了解了这些民俗文物背后的故事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被中国丰富多元的民族文化所惊艳。随后,留学生们参观了“中华民族大团结主题邮票特展”,通过欣赏各个时期的珍贵邮票,了解了中华民族的历史与文化,感受中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进精神。

据了解,这些留学生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老挝、巴基斯坦、越南、泰国等多个国家。此次参观活动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留学生们对中国人民和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1.jpg2.jpg4.jpg

3.jpg

撰稿:田   甜

摄影:宾   妮

编辑:陈明霞

审核:韦卫能